小小骄傲

佛系磕cp,文笔小白,纯兴趣爱好分享。

[剧版忘羡]明月依旧 03



天哪!我又爆字数了,一写俩人腻歪的场景就收不住,结合原剧情补了个抱抱,嗯,心满意足。


过了一会儿,俩人又来到了后山,看着满地自由自在的兔子,魏无羡还以为蓝湛是因为想看兔子才来的,于是抬手搔了搔眼前人的下巴,调侃道:“蓝湛,你来后山是想看兔子么,这么喜欢的么,连喝醉了也要来看看,啊~”

结果蓝湛没有搭理他,也没有在兔群前多作停留,继续往前走去,到了一棵大树前才停下。“到了。”

魏无羡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嗯?蓝湛,你带我来这儿做什么,兔子在那边。”

蓝湛还是没有搭理他,只是抬起头认真观察起眼前的树,像是在确定些什么,随后又转过头,对魏无羡说道:“上去。”

魏无羡一脸不可置信,用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树,向眼前人确认着:“我,上这棵树上?”

蓝湛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似乎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魏无羡感觉眼前的人似乎趁着醉意在捉弄他,所以他使劲盯着蓝湛,想要从他身上找出

他装醉的证据,然而魏无羡失败了,却莫名读出了他眼神中的期待。最终魏无羡还是妥协了,“既然蓝湛想玩,我就陪他玩一会儿,上个树而已,能有什么。”魏无羡如是想到。

于是他起身一跃,便飞了上去,攀着树干又往顶上爬了爬,然后冲着下面的人喊道,语调中带着笑意:“怎么样,蓝二公子,这样满意么?”

蓝湛仰着头看着他,点了点头,然后后退了两步,张开了双臂,一副要接着魏无羡的模样,说道:“下来。”

魏无羡疑惑道:“让我跳下去?你是打算接住我么,含光君!”

魏无羡说完这话,自己觉得这个这个场景莫名熟悉,这不就是之前自己曾跟蓝湛说笑时提过的,小时候自己爬树,结果虽然师姐接着,还是摔坏了腿的事情么,莫非蓝湛……,他没敢继续往下想,只是看了一眼下面的人,那人一身蓝衣,素来雅正端方的人如今因为醉酒,脸上带着一抹红晕,蓝湛微微仰起头,看着魏无羡,神色专注异常,似乎要进行什么大的仪式,而后双臂张的幅度又大了些,说道:“下来,我接住你,信我。”

魏无羡怎会不相信蓝湛,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说了一句:“蓝湛,我来了哦!”就直接跳了下去,跳下去之时还想着“如果蓝湛接到我,我就先跟他表白。”

距离衡量的刚刚好,蓝湛被魏无羡扑了个满怀,因为事先有所准备,所以蓝湛接住魏无羡的时候还算稳当,魏无羡却好似受了惊吓一般紧紧搂住了蓝湛的脖子,呼吸间闻着蓝湛身上好闻的檀香味,心中暗下决心,明天蓝湛酒醒了,我肯定跟他告白。

蓝湛以为魏无羡真的受了惊吓,一手拖着他的身子,一手还在他后背上像安抚小孩子一样拍了拍,说道:“接住了。”

魏无羡抬起头,眼眶有些微红,点了点头:“嗯,接住了,然后呢?”

蓝湛并没有放下魏无羡的意思,“嗯,回去。”然后直接抱着他,念了御剑诀,带人回到了静室。

魏无羡一路上胆战心惊,生怕被哪个蓝氏子弟看见,到时候闹到蓝老前辈面前,岂不是更没有什么好的印象了。

幸运的是,二人并没有遇到什么人,一路平坦的回到了静室。

到了静室蓝湛还未将魏无羡放下,魏无羡便拽了拽蓝湛的衣袖,说道:“好啦,都到静室了,还不把我放下么?”

蓝湛闻言点了点头,将魏无羡放了下来,然后自己晃晃悠悠的走到了桌前坐下,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魏无羡,说道:“渴,我渴,喝水。”

魏无羡:“啊,蓝湛,你干完坏事之后,又支使人啊,跟谁学的啊?”虽然嘴里抱怨着却还是走了过去,给蓝湛倒了杯茶水。

蓝湛没有说话,只是盯着魏无羡手里的茶杯,透露出一丝渴望,魏无羡见他似乎是渴极了才如此,也不逗他了,赶忙将茶水递过去,“来,喝吧。”

魏无羡吸取了上次的经验,没有让蓝湛自己拿着,而是直接递到了他的嘴边,喂他喝,结果蓝湛刚挨着茶杯,脑袋便往后躲了躲,嘴里念叨着:“烫。”

魏无羡吓了一跳,赶紧拿走了茶杯,仔细观察了一下蓝湛的嘴唇,看看有没有烫坏,然后十分抱歉的说道:“哦,不好意思啊,蓝湛,我给你吹吹,就不烫了。”

然后魏无羡吹了吹茶水,再一抬头只见蓝湛嘴唇红红的,肉嘟嘟的活像一个受气包模样,“他的嘴唇应该很软吧!”魏无羡心中涌起这样一个想法,而后用手点了点蓝湛的嘴,蓝湛略有不满,直接咬住了他的指节。

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当真是鬼迷心窍,想着就要把手往外拔,结果蓝湛却不放开,“蓝湛,你干什么?快把嘴张开。”

蓝湛却没有如他的意,反而咬得更紧,魏无羡突然僵住,感觉到一阵酥麻传至大脑,只因他的手好像摸到了什么,软软的。

然后脑子里轰一声,像是有什么崩塌了,他好像碰到了蓝湛的舌头!!!

光是想想这个画面就令人羞耻不已,很快脸皮厚的老祖脸皮上也升起一抹粉色,魏无羡慌乱之下赶紧把手往外抽,结果蓝湛似较劲一般,咬的更紧了。

魏无羡发出嘶的一声,说道:“蓝湛你是小狗么,还咬人,我要疼死了。”

说着露出了十分委屈的模样,蓝湛见状松了嘴,魏无羡赶紧把手指抽了出来,上面的牙印十分明显,抱怨道:“你看你,给我都咬坏了。”

蓝湛十分紧张的把魏无羡的手拽了过来,果真见到自己的牙印,顿时露出了愧疚的神色,还嘀咕:“不疼,吹吹。”

说着就给魏无羡吹了吹,指尖传来痒痒的感觉弄的魏无羡更加无所适从,赶紧阻止了眼前的人:“好啦,不用了,快坐好,喝茶,下次不要再咬我了知道么?”蓝湛接过是他手里的茶,喝完后愣愣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错了。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