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骄傲

佛系磕cp,文笔小白,纯兴趣爱好分享。

平行空间05

魏无羡上前行礼:“在下魏婴,字无羡,他是蓝湛,字忘机,小兄弟如何称呼?”

张小凡还以礼:“大竹峰张小凡。”

魏无羡和蓝忘机互看一眼,交换个眼神,仔细一番询问,方了解这里情况。魏无羡同张小凡闲聊也获得不少信息,此处倒与他们空间相似,同为修仙界。说不定有些法术乃是同宗,惹得魏无羡又是一番自我夸赞,没想到随便研究的法阵,竟真的成功了。而后张小凡找了一处农家空房给二人歇脚,魏无羡便与张小凡热火朝天的聊了起来。

魏无羡与张小凡讲话之时,稍加注意,轻易便摸透张小凡底细,张小凡言语之间透露出一丝单纯与呆愣,再看他衣着朴素,魏无羡就晓得张小凡心性如何,当真要与张小凡结交。张小凡顿时觉得十分荣幸,两个美男子要与自己结交,开心的活像捡到了什么宝贝。张小凡的表现逗得魏无羡几次前仰后合,蓝忘机不得不站在他身后,扶衬左右。

像是一时得了什么乐趣,刚见面时魏无羡想到张小凡的宣泄,起了什么逗弄心思,直接问了出来。“诶,小凡,我们刚来时,你在大竹峰喊什么呢?”

张小凡顿时僵住,面上表情一言难尽,开口道:“啊~,你们都听见了?”

魏无羡:“哈哈哈,你喊那么大声,听不见才奇怪吧!”

张小凡咧嘴笑了笑:“也是哈!不过我告诉你们,你们可千万别告诉别人。”

魏无羡:“那是自然。”

张小凡看了看坐在一旁的蓝忘机,一脸疑惑,“为什么忘机兄一直不说话呢?”

这话一不小心又点了魏无羡的笑穴,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

蓝忘机“……”

魏无羡:“小凡不用介怀,他自小就这样,话少而已。”

张小凡点了点头:“哦哦。”

魏无羡饶有兴趣的用手托着下巴,一副听故事的模样:“说吧,兴许我能帮帮你呢!”

于是张小凡将他暗恋田灵儿的事情跟魏无羡说了,同时把今天撞见田灵儿与齐昊幽会之事也一并告诉了他。魏无羡听完之后略有所思。

张小凡:“无羡兄,你说师姐对我那么好,她有没有一点喜欢我啊?”说着还用手比了个一点点的手势。

魏无羡:“应当是有的吧!”

张小凡立刻来了精神:“是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可是……”

魏无羡接过张小凡为说出口的话,“可是现在齐昊先下手为先了。没事儿,这种事我经验十足,我给你想个办法。”

张小凡对此事也是十分没底,刚起来的精气神一下子又被抽干似的:“或许,不是先后问题呢,师姐可能更喜欢他。”

魏无羡直接蹭过去,搭上张小凡的肩膀:“哎呀,不要这么丧气啊!”

魏无羡再一抬头就看见蓝忘机直勾勾的盯着他搭载张小凡身上的胳臂,悻悻然收回了手,拍了拍手。为了掩盖自己的心虚,魏无羡开口象征性的询问一下蓝忘机的意见,“此事你怎么看,蓝湛,是不是没什么转圜的余地了?”

蓝忘机:“尚未定局,或有希望。”

魏无羡闻言瞪大了双眼,他以为蓝湛根本没经历过这种事,本就没指望他会回答。结果他回答了,只得又问了一句“怎么说?”

蓝忘机:“你不是经验十足?”蓝忘机没有回答魏无羡的问题,反而以询问的语气又将问题抛回给他,震惊的魏无羡一时哑口无言。魏无羡知道蓝忘机定是吃醋了,只得老老实实的待住。

 ——————————————————————————————

有点惊悚,啥都吞,我都不敢写啥了,无语。。。。。。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