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骄傲

佛系磕cp,文笔小白,纯兴趣爱好分享。

平行空间07


蓝湛闻言面带急色,抬手紧紧抓住了魏无羡的手,强硬地说道:“不可!”

魏无羡明白蓝湛在担心什么,笑了笑,安抚性的拍了拍蓝湛的手,“蓝湛,你听我说。现在众家修士结金丹修灵力可御法器,而我的陈情也算法器吧,它可控轨道术法,这二者必定是存在一些联系的。”

蓝湛听完魏无羡的一番解释,稍稍放松握住魏无羡的手,略微思考了一下他所说问题,答道:“嗯,有联系,前者法器被动,后者主动。”

魏无羡另外一只手在桌子上写写画画,又忽然停住,似乎有了主意,“没错,蓝湛,化被动为主动,将回溯稍加改进,配合陈情,或许可以引来怨气,催动阵法。”

蓝湛:“怨气何来?”

魏无羡点了点头:“光靠陈情肯定不行。”说罢又苦想一会儿,魏无羡突然十分激动,握住蓝湛的手晃了两下,“蓝湛,小凡,你还记得小凡说这里是有魔教的,我还说或为同宗呢,可以找他借一个魔教法器,总该不缺怨气的。”

说完也不管蓝湛是否同意,又自顾自的说下去:“他们修仙世家定会除魔,那法器肯定缴获不少,借来一个用用应该不算难。”

魏无羡见蓝湛眉头紧皱,似乎在思考此方案的可行性,好久没见蓝湛这派严肃模样,顿时起了挑逗的心思,干脆转过身来往蓝湛怀里凑,拱来拱去,蓝湛正在思考方才所提之事是否有什么风险,却被眼前人的无赖模样打败,只能无奈的按住魏无羡扭来扭去的身子,“魏婴,不要闹!”

魏无羡偏不如蓝湛的意,又是一波撩拨,嘴上也不闲着:“蓝二哥哥,羡羡聪明吗?嗯~”手里还卷着蓝湛的抹额,时不时的抻抻拽拽在蓝湛心里激起阵阵涟漪,看着魏无羡笑眯眯的桃花眼,蓝湛的心神仿佛都要深陷其中,双手揽在魏无羡身后时不时揪两下魏无羡的衣服,然后目光往下移去,便是那红润的双唇。

蓝湛鬼使神差的朝着那两片淡红凑了过去,正要碰上,却被魏无羡狡猾的躲了过去。

蓝湛眼见着魏无羡扬起一抹坏笑,也不恼火,只是紧紧盯着眼前一张一合的唇瓣,而魏无羡丝毫没有撩了人却不负责的愧疚感,说道:“干什么,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而且这是在别人家里,向来雅正端方的含光君是想对我这个柔弱男子做些什么?我可……”

还未等魏无羡的话说完,蓝湛就急不可耐的捉住这罪魁祸首的嘴,力道更是大的可怕,蓝湛几乎是恶狠狠的回答他的问题:“亲你!”

虽是料想到蓝湛的反应,魏无羡还是被惊得本能往后躲了一下,但是又被按了回去。

魏无羡支支吾吾,话都说不清楚,还要折腾:“嗯……轻点……给你亲,还……不行么!”

俩人就是这么把正事儿给玩忘了的,非要纠缠一番弄的互相气息不稳,结果又不能做些什么那种憋屈劲儿更是涌上心头,正在俩人也不知在折腾些什么的时候,一阵急促的狗叫声渐渐传来。

魏无羡一听犬吠声,顿时身子僵硬不已,哆哆嗦嗦的往蓝湛怀里钻,恨不得让蓝湛把他揣在衣服里才好。蓝湛也赶忙将魏无羡搂住。

魏无羡:“蓝湛,它怎么来了,快,快保护我。”

不料魏无羡刚说完这句话,大黄直接跑了进来,在原地转了两圈,蓝湛见此情况略有不懂,随后大黄就叼着魏无羡的衣角往外面拽。

不成想大黄力气如此之大,魏无羡本来就害怕的不行,结果还被咬住衣角了,颤抖着像被拖走了一般往门口走,边走边大喊:“蓝湛,快,它咬我了,哎呀!我要被它拖走了,救命啊!!”

蓝湛也随着那一人一狗往外面走去,蓝湛安慰道:“大黄有异,应当是发生了什么。”

魏无羡暂时冷静了一会儿:“难,难道是小凡,他出了什么事。”

蓝湛点了点头:“有可能。”

魏无羡:“那,我们赶紧去看看。”说罢死死抱住蓝湛的腰,就像当年阿苑抱腿一样,蓝湛无奈笑了一下,抬手抱了魏无羡起来,冲着大黄说:“带路。”

大黄好似听懂了蓝湛所言,直接跑了出去,蓝湛二人紧随其后。


这篇文没存货,现填,最近有点事,下次尽量早更,感谢有些朋友的等待。

另外头一次写重头戏,文笔不行,大家见谅哈!

这篇没有小凡出场,纯忘羡腻歪,莫名给我整个大红脸!!╭(●`∀′●)╯╰(●’◡’●)╮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